正文

ZT一个艳遇故事。可见男女都差不多

(2007-08-14 13:38:25) 下一个
几年前我和老公还在dating阶段(因此两人都还算fit :P),在Mardi Gras刚过后的一个星期,我和老公休假去了New Orleans并惠顾了那里有名的Bourbon Street;某晚上在一个人潮济济的Piano Bar里,好不容易找到了两个空位,坐定后不久,一位面容还算姣好但身材有些肥胖的白人女士就瞅准了我们身边刚刚空出来的一个位子,问过我们后就坐了下来。Party嘛,大家自然都多喝了几口,言语之间就放得比较开,这位女士也很能聊,不一会儿就把自己的家底到了出来:她结婚了,劳工这次有其他事不能随行,她自己和几位女友一起来New Orleans,她们每年都来放松一番。。。
说着说着,这位女士就开始夸上了我和老公,对老公说:“Your girlfriend really is a keeper, she\'s so pretty...blahblah... 之后又对我说你男朋友也很帅,你们两个很配。。。等等。我们两个正被她夸得飘飘然的时候,她用试探的口气问她今晚是不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回旅馆?我一开始没回过味儿,不明白她的意思,劳工在一边吃了一惊之后也满脸即疑惑又欣喜地看着她(大家都知道,男人一般对lesbian都有种向往);她倒也不退缩,把她的意思有很明确的重复了一遍。。。
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被人要求。。。,我很吃惊这位女士能用这么平和的语气提这么直接的要求!不知道怎么应对,我就一个劲儿的对她笑着摇头,劳工生平也从未遇到这种事儿,大概是多喝了几杯,把谁都看出了朦胧美,对她也不拒绝,只是一个劲儿地笑着看着我征求我的意见--大概是只要我一点头,他就会欣然应准了!!!还好本人立场比较坚定,好言拒绝了那位女士的要求,她倒也好脾气不烦不恼地起身跟我们道别,又继续寻找她的下一对目标去了。

她一走我就开始和老公嘀咕,天下居然真有这样的事这样的人啊!看看劳工一脸惋惜的样子,我对他说:“你也不看看那位的身材,那么胖!我都不敢想她裸体时会是怎样的,我才不干呢!“劳工想了想,说“That\'s true...

谁知道,如果是位年轻漂亮的女郎,我们又会怎样应对呢? 嘿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