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男ID们进来看。 女ID们最好不要进来免得说我恶心你们。 (图)

(2008-10-31 15:50:51) 下一个

你们对月经带有什么看法。 觉得女人(如果不是在经期时)穿那个东西性感吗?
********************************************************************
月经带的真心独白
月经带,似乎有一种魔幻的力量,顿时由黯淡无光的灰姑娘,摇身变成光彩照人的公主。带来的不仅是跨下包裹的呵护感,也不只是丰乳肥臀,曲线曼妙,而是使整个身体如春风拂柳,摇曳生姿,袅袅挪挪,仪态万方。
月经带,体贴了私处,丰富了情趣,也延伸了女性美。收腹挺胸,婷婷玉立,轻步纤腰,莲步轻移,成了月经带女人独有的一道风景,如果再配上高跟鞋,敲击地面时发出的笃笃的声音也如清音梵呗一样妙不可言,直抵男人的心魄。月经带在女人的臀上将美丽书写到了极至。

我戴月经带
我回想起过去戴月经带的年代,我在来月经的日子里那些忙碌和“狼狈”,真是有别于现代的另一番的性感和刺激:“来月经,戴月经带,换月经垫,洗月经带,屡遭窃带……”好女人味,好性感!

我真希望每天都来“月事”。每天都戴着月经带,垫上厚厚的月经垫每一分钟都磨擦着阴户感到无比的兴奋。

戴着月经带的我是最性感最迷人!

戴着月经带的我是最富于性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