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二双买错码的新鞋想转让一下!希望版主保留一下下.谢谢

(2007-01-30 12:29:14) 下一个
二双都是国内星期六牌子的鞋,二天前刚从国内寄过来,我是36码,但国内朋友帮我买了37码,又不能寄回去换掉,所以想便宜转让给这里的JMS,感兴趣的JMS可以给我QQH,我在LA,所以希望最好是LA的JMS,谢谢











鞋子穿着很舒服是纯小牛皮的.随鞋有一双半码的鞋垫,我买了二双,但只给我了一付半码垫,如果会送给是6.5size的JMS.











这一双是黑色同样小牛皮的,很舒服,圆头.这双我穿过一次[很诚实的告诉大家噢]是穿着想去买一双鞋垫的,结果我花了7刀买了穿还是感觉大,所以这双的鞋底稍微有一点点的磨痕,因为穿过这一次所以连同里面7刀的垫子都附送好了.垫子JMS还可以放在别的鞋子里很舒服的.


这二双鞋子每双40刀包邮[还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呢]最好是LA本地JMS那就35刀好了.
已经很便宜了,想起从国内邮过来的费用我都心痛阿!哎!

因为是赔本买卖所以也不算打广告吧,希望版主别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