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nel 06春季新粉底使用报告 (原创) (图)

(2007-01-30 12:24:19) 下一个

网上有人赞Chanel今年新出的Pro lumiere,跑到那边,Sales很懒,只叫我自己在脸上试,我就没买。(一般只要Sales热情一点,我都不好意思不买的)。可是临走的时候她倒给了我一个粉底的Sample。
我星期六上午十点化妆,到晚上十二点。化上去的时候是用手的,感觉很好推,吸附力也很好。平时我用Perspectives的,觉得有点厚,还有一点浮粉。(我是混和性,两颊超完美,可是T区是缺水性偏油,额头上和嘴的周围经常发几个逗痘)。可是这个总体还很轻薄。涂上之后是Semi-Matte的效果,遮盖力中等偏上。普通的痘逗红印基本上都可以遮掉。关键一天下来还是很好,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暗沉,脸上一点也不花,T区也基本上没有出油的现象,这个很难的,因为我用过其他很多牌子的粉底,过几个小时鼻子和额头都会油油的。这个Chanel的还比较有光泽感,配合今年春妆要把光修出来的主题。用量很省。我今天早上到在手心里平时用Perspectives的分量,可是才用了一半不到就把脸画好了,剩下的只好抹在脖子上,浪费啊。。。。
所以应该会去把正品买回来的,等到Chanel有GWP的时候,这个粉底是50刀,因为用量很省,所以应该还是蛮合算的。
呵呵。。。等会见老板的东西还没写完,大家要顶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