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雨】 -- 原之歌/r8r

(2007-05-17 20:59:00) 下一个
心雨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
(女)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男)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心是六月的情 沥沥下着细雨
(男)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后一次想你
(女)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合)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女)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
(女)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合)深深地把你想起 深深地把你想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8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灵儿~的评论: 刚看到, 谢谢清灵儿~~好久没听了,xixi 还是挺好听滴~
~灵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有一首叫"心雨"的歌. 好听使了. 你的好柔...就是原大哥这个麦呀...
r8r 回复 悄悄话 呀, 偶像MM来了, 是啊,不太会啊, 他唱的时候好象离话筒好远, 我的呢又离的太近, 拉了半天也只能做成这样了, 有点遗憾~~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
你俩的后期处理要是再统一些就更好了.
r8r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枫叶大虾来了 饭丝我手都不知到放哪好了, 咔咔 ~

精彩不敢当, 喜欢这歌到是真的, 唱得用心是真的.. 哈哈~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也来顶2位的精彩合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