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壳的圣诞假期。。

(2010-01-04 08:29:06) 下一个
传说中的小木屋。。。

一进屋我可就捞着好东西啦,,赶快躲厕所仔细瞧瞧。。看着我手上戴滴啥了嘛。。


这是我抢阿姨的_:$ _:$ _:$ ,你们别告诉妈妈啊。。


不愧是贵价货,,味道还真不错。。


第二天早晨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吃早餐。。旁边那个是我御用babysitter。。


吃完东西我就遛吧台上去了,,给爷我倒点喝的啊~~


吃饱喝足就跟妈妈逛街去了,妈妈看好这钟了。。


妈妈一见甜品店就拔不动腿,瞅着这套小唐人眼都直了。。。


逛一天街回来累了,,开瓶红酒泡个Jacuzzi,远处是白雪皑皑寒风凛冽,,近处是热气腾腾酒池肉林。。舒坦啊。。


第三天继续出游。。山上那叫一个冷啊,,一趟缆车下来我脸都走形了。。


还碰上一怪老头,妈妈非让我跟他照相。。应付一下。。


新年继续爬地。。。babysitter发现了取悦我的新方法。。爷爱喝酒。。(其实瓶子没开,他咬着玩)


哈酒哈酒。。。


哈足酒我就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大笑。。


妈妈彻底解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