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堵奶最新报告~~谢谢大家出主意,我堵奶好点啦

(2009-12-07 08:50:18) 下一个
试用的方法
1.用hot pack热敷--没起色
2.洗热水澡,涂上沐浴液拼命揉--没起色
3.老公吸_:o _:$ ,泵奶器--挤出半瓶奶
4.冷的卷心菜叶子--那叫一个凉啊,我咬了咬牙最后还是没用。。哈哈
然后我就有点抓狂了。。跑来宝坛发帖,看到姐妹们的帖子受到启发继续捣鼓
5.我找不到白点,就用手狂搓RT(_:o _:o _:o _:o ),后来真的用手一挤就像amberlight说的那样有一个点喷出一道细线的奶,高兴的我啊,,继续卖力的挤,,可是一会又不喷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挤得手法不好还是又堵上了。。
6.这个时候小壳要睡觉了,他睡前总要吃两口奶的,我让他下巴冲着我堵奶的地方吸还被他踹了好几脚_:mad: _:mad: _:mad: ,然后把他弄睡了以后我又继续揉啊挤啊,现在硬块虽然还在,也还有一点疼但是明显比早晨的时候小了也软了_(&) _(&) _(&) _(&)

我爸让我吃点活血化瘀的中药,可惜我们这里昨晚刚下雪实在是懒得去唐人街抓药,他就让我吃了点牛黄解毒丸防止发炎(早晨刚醒来的时候硬块已经有点发热了)。我妈还说堵了的奶不好不能给宝宝吃(咳咳,我还是给小壳吃了的,没有办法,他吸的最好,比泵奶器和他爸都强_:$)
最后我爸妈教的虽然我没用,不过还是贴出来给大家参考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