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馒头出锅了。。

(2007-02-12 02:22:07) 下一个
首先请大家原谅我脏兮兮的厨房,搬进来的时候擦的手都快脱皮了。剩下这些都是擦不掉的。不管了,反正也不常住。
看我蒸馒头的无敌神锅,,啊哈哈哈,,本来是两层的,这次蒸的少,所以就用了一层,为了防止漏气要用湿布围起来,锅盖要压重物。在家都是压蒜臼的,我没有,弄了一碗水。可是没发直接放上去就在锅盖上先倒扣了一个碗,结果发滑,我就又包了湿布,就成了现在这个可笑的样子。。哈哈哈哈。。

这个是蒸好的五个馒头,光太暗,实物比较白,谁让我家大少爷懒得找他的相机出来给我照好的呢。大家凑合看吧。原来放进去的时候每个馒头之间都有至少两个手指宽的空隙。。记得留空袭,否则馒头会被毁容。。



看看组织。。初级水平:气洞大小均匀。我现在正在训练壮丁向高级水平发展:密密麻麻的小气洞。嘿嘿。。


最后是给小s的红枣的照片,有点糊,我手机照近的就这样。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就是一个干的红枣,用剪子剪下来一条,要带一点肉,然后从馒头上挑一个小洞插进去就可以拉。插枣之前要先用刀清轻的在馒头上画个十字来确定位置。这样不好说清楚,下次帮你拍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