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01-22 06:37:38) 下一个
看完电影在电影院前面的广场漫步,5点多的太阳暖洋洋的,我闭上眼睛,看见了被太阳照成粉红色的眼皮。短短的卷发俏皮的在风中上下跳跃,翻滚。他牵着我慢慢地走,我一边走一边跟他讲这阵风很像烟台海边的夏天。
我和他说新加坡有奇怪的风,有的时候像烟台的春天,有的时候像烟台的夏天,有的时候像烟台的秋天,他问我为什么要用“有时候”而不是“时而”呢,“时而像烟台的春天,时而像烟台的夏天~~”我睁开眼睛,他发觉后停住看着我,我和他说因为“时而”太快了,让人感觉新加坡很神经质,“有时候”更好一些,让风从容的从一季踱到下一季。
傍晚总是柔和的,即使是赤道的也不例外,不刺眼的阳光里,我看见他的眼睛在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