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博后老弟:大家理性一些,容我说两句。

(2007-03-23 17:58:34) 下一个
我不是学医的,但在医院工作。每天看到都是些癌症患者。我知道他们的心情也感叹人类在很多疾病面前是如此无能为力。但我相信,人类是智慧的,终有一天人类会战胜这种顽疾。也许是中医,也许是西医,也许是基因工程,也许是纳米技术,也许是你我都不知道得什么。所以互汲取,相会借鉴,相互促进,这难道不是正道吗? 为什么非的抑此杨彼,分高低上下,弄个你死我活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团结起来,挖掘和吸取我们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的千百年来行之有效遗产,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为人类,即使不是我们这一代,为我们的下一代造福那。说一声废除中医难道不是太沉重和太不负责了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