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一个调查,婆媳矛盾严重不可调和的家庭丈夫和妻子各自的经济地位如

(2007-01-29 23:55:45) 下一个
我知道的一对因婆媳关系离异的朋友,结婚十年妻子跟着丈夫共患难,在北美打工上学为了家庭有个美好的未来,结果丈夫刚找到工作把妈妈接来一年之内就和妻子离了婚.当时也是妻子觉得矛盾不可调和所以主动搬出去住.如果这个丈夫一直郁郁不得志,是不是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呢?我绝对不会做那些和婆婆抢丈夫的事情,你要儿子我就把儿子还给你,没有丈夫地球一样转,日子一样过.我决定不会让我的孩子生活在一个阴云密布的家庭,整天面对一个以泪洗面的母亲.之所以能够底气十足地说这话是因为我就过着类似与单身母亲的生活,一个人工作,带孩子,家里家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自己做,虽然觉得挺辛苦,但是不觉得无法HANDLE.有那和婆婆斗智斗勇的精力和时间,我可以做其它更有意义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