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退教? zt

(2006-12-13 05:21:24) 下一个
路德還在《聖經‧申命記》第13章找到了迫害異端的神聖戒律:
.「你不可顧惜他,你不可庇護他」;
.即便他是「你的同胞兄弟,或你的兒女,或是你懷中的妻子……
.你必定要殺他,你要首先下手,將其置於死地。」
.就這樣,路德假借上帝的命令之手把異端置於死地。
.早在13世紀,教廷就以此為根據大肆迫害異端。

===========================================================

我從前是基督徒,而且是非常devoted的,
更曾經到過耶路撒冷朝聖,當然感覺到有上帝,
每晚禱告時都和他交談,每做一個決定也會問他的意見,但從多年前開始,
我就問一個問題,這世上為甚麼如此邪惡,
上帝為甚麼會容許如此邪惡的世界存在。
.
到了八四年,以色列強硬鷹派沙朗將軍,借口追捕巴勒斯坦恐怖分子,
派出數百名以色列士兵,開進當時在黎巴嫩境內的巴勒斯坦難民營,
所有士兵拿著美制M16 步槍,進營后一言不發,
對著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人亂槍掃射,
一時間難民營內變成人間煉獄,難民營外的聯合國人員,
眼巴巴看著二次大戰以來最殘酷的人間屠殺,毫無辦法。
最后有二千多人被以軍屠殺,
當中超過八成是小孩及女人。沙朗將軍並不是猶太教人,
而是不折不扣的基督徒,
當天晚上,洛杉磯時報訪問沙朗將軍,
他說他的責任是保存護聖經內所說的迦南地不被外邦人佔據,
所以他對自己所作所為永不後悔。
.
我當日非常傷心,哭得很厲害,當晚我便對我的神說,
若果這世上真的如此醜惡,
我寧可相信撒旦,若這世上真有天堂,我寧可選擇地獄,
因我羞與活在天堂的人為伍,
從那一剎那,我突然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喜悅,心靈像被善良所充滿,
第一次吸進一口心靈的自由空氣。
.
自此以後,那上帝的感覺漸遠離我,
我就像一個得救重生的人一樣,這是我的第一身經歷。
.
.
直到現在,我深深認為基督教
(包括天主教,新教,東正教,統一教,耶證,摩門,安息日教等)
是歷史上第一大邪教,若以殺人之多,手段之殘酷,對人類損害之深遠,
他們絕對無出其右,我只希望以悲天憫人之心,
出來作見證,反正即使綁架我進天堂,我也不會進去。
.
昨天看電視新聞,以色列的內塔尼亞胡再次任命這殺人狂魔為以色列外長,
而此人立即表態,他不會接受當年拉賓千辛万苦努力換回來的和平協議,
永遠不會交還約旦河西岸的百分之十三土地給巴勒斯坦人,
我不知這世上何謂公義,也不知這世上因父之名進行大屠殺何時才能結束,
更不明白基督徒為何對這些 事如此麻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