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坛友友们,俺觉得,你们都太注重身高长相了.

(2007-01-29 23:27:34) 下一个
这个,固然重要,但是我们身为家长的,我觉得万万不能在孩子面前露这种意思出来.

因为这是孩子最不可以通过努力改变的东西,所以一定要让他们对这方面没有感觉.

其实,说的不好听一些, 酒吧里面在卖的,都是美女, 你以为她们笨哪, 才不呢,很多女孩子,聪明着呢.美女容易受诱惑啊.而李春平是个帅哥的悲剧,我觉得在80年代,对他这么一个全无背景的年轻人来说,他面临了太大的诱惑,所以他把自己卖了,12年.等到12年后,他再回去,他当年的爱人早为人妻,而且撕掉了他给她开的,没有数额的支票.他后来非常大方,做慈善,可是我觉得无论他有多少两劳四来四,都掩盖不了他的人生的悲剧本质/

就算不漂亮,不帅,娶个寻常人过日子,一生平和,又怎么不好了.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是美女,一个是丑女. 两人念书,都是学校里的尖子,家境,都是大学教授家里的孩子. 后来丑女的发展大大好于美女,知道为什么吗,我觉得那个长相普通的女孩,做事很有毅力,有狠劲,她从来没有起过要靠男人的念头, 而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嫁给自己想嫁的人.而那个美丽女孩呢, 总是吃不了苦,这大学毕业后的头几年,是人生发展的关键.而且,潜意识里,多少想着,我将来找个好劳工就是了. 又因为做不到赤果果地选拔精英做劳工,所以到头来嫁的不错,但也好不到哪去,现在无论是生活水准,还是个人成就,两人都不可等日而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