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花露水要理解NOWORRY才怪呢, 完全不同的成长环境啊.

(2007-01-29 23:27:34) 下一个
建议花露水跟着川辣妹妹去最偏远的农村志愿个一个月,回来体会就不同了.

你们就说我骄情吧,农村的厕所,我8,9岁离开的,现在你让我去,我就是适应不了. 我一般都是当天去,当天回, 憋着厕所不上.所以我是很ADMIRE NOWORRY AND AMAO'S WIFE, 我估计花露水JJ去了跟云MM反应一样,吓的腿发抖~~~

说NOWORRY爱吹,爱吹怎么了? 人家那叫SHARE 成功故事,关键是你们看者的心态,是吧?

老实说,中国就是歧视农村,歧视农民了, 我们小时候就是受到不公正待遇了,所以我和我的COUSINS们,才都纷纷农转非,,接受城市的教育,咋没听说过非转农的么.(哦,好象还真有一个,是我的远房亲戚,在90年代,20来岁,放弃上海,因为爱情,嫁到我们农村,后来后悔地要四,现在回上海摆地摊去了)

说NOWORRY忘本,NOWORRY, AMAO, AND I,我们都是对自己的家乡很有感情的,也一点不忌讳说自己农村人,我不觉得我们忘本,只是,我们对这个社会的不公平有更深的体验,而且我们愿意把这个不公平说出来,希望更多生活在城市的人,可以意识到. 很多时候,在农村,不缺人,不缺亲情,就缺钱,就缺个能家里撑门面的人, 给钱办事就是孝顺.照IVYLI说来,就是骨子里土,是啊, 出生就这样,咋拉,土就土贝,我也想出生在王孙公子家,没这个命不是.

另外,父母在,不远游,大家能做到一年回去一次的,很好了吧, 仔细想来,也是大大的不孝顺,就是自己把这个放在认为合适的度而已.

建议所有反对NOWORRY的人,A MAO可以办个SUMMER CAMP:,在你老家,顺便参加一下夏天双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