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跟你们讨论6位数了,反正我也拿不到,跟你们说些别的吧.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我觉得生活要开心, 一定要勤劳.
偶然睡到11点一定是开心的,天天睡,旁人都看着你单调的很.

譬如,有时候可以和朋友猛打一阵球

可以去海里冲个浪

可以去穿个漂亮的泳装,和儿子游泳,看到1岁半的儿子,我放手也能自己游一点,我是很激动的.

可以好好地烤个蛋糕,然后用精致的CAFE杯,几个朋友在午后的阳光里瞎聊天.

可以在后院BBQ,喝啤酒

可以打牌打麻将

可以心血来潮给自己的指甲抹白色和粉色油组合

可以去MALL里掏东西....

可以在纪念日买束花,可以在网络上给亲人朋友订礼物,收获惊喜.

....最好不要灌水,这是我最没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