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孩子变的如此DEMANDING :(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我家孩子在国内时候外公外婆照料下挺好的,半年时间我去看了他几次, 每次虽然跟我不熟,可是他是个好快乐的小孩, 就算跟你不熟,混一会儿, 晚上还会乖乖跟你睡觉.爷爷奶奶时不时去看他,跟他们也很好.

爸爸回去, 很快就跟爸爸很亲了,带了在国内到这儿那儿,很SOCIAL,都很能适应环境.

后来回来后, 先是他爸爸请假在家里带他,那段时间他也很快乐, 后来送DAYCARE之后,就越来越不行了, 表现在回家后特别拈人, 一定要有人陪他玩, 尤其快到睡觉时候, 还特别PICKY,一定要爸爸抱着睡, 晚上又睡的极少, 基本是晚上11点睡, 早上6点半醒, 半夜还要醒两次. 我们都被他折腾坏了,尤其是他爸爸, 他睡下之后, 才开始能专心REVIEW PAPER,写一些东西, 到1,2点才睡下, 半夜起来几次,还得抱着他,早上6,7点就得起来,跟我抱怨说,有时候开车开着开着想睡觉.

而且国内是外公外婆追着他喂饭,他爬来爬去, 现在倒好,猛吃, 在家就不停地吃, 晚上都POOPOO3,4次, 整个长成一小胖胖了.

我怀疑是他在托儿所里得到的ATTENTION太少了, 有点儿抑郁啊....

大家的宝宝离开家送托儿所都这样么? 哎,可能是国内得到太好的照料,没法适应, 慢慢磨练他吧, 他总得知道, 受忽视是很正常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