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看了一灯大师的”我在美国最不习惯身体接触了”, 有点感触.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人和人之间的接触,肌肤相亲,本来好象是一种很本能的东西, 表示亲密的感觉, 跟性不见得有啥关系,譬如我儿子, 那么小, 那么柔软,他睡觉的时候,会本能的要抱,要在爸爸妈妈的怀里入睡. 这本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的东西.

譬如我小时候啊,7,8岁的年纪, 表兄弟堂姐妹, 冬天老是在奶奶的大床上, 一起在被窝里打扑克, 男女有别,我们打小就知道,没有产生过性好奇, 农村么,大家都知道, 小孩都是开档裤, 谁不知道男女有别啊. 赖在爸爸妈妈的被窝里, 10来岁的时候还常发生吧. 去浴室, 妈妈们带7,8岁以下的小男孩洗澡,很普遍的事情. 跟姐姐一张床睡了20年,也绝对没有同性恋倾向出来, 就是跟姐姐关系特别特别亲. 后来大了, 中学同学,大学同学一道出去玩, 通常是男生女生包一个HOTEL套间, 也都挺纯洁的. 在国外时候, 学生穷,去哪里玩,如果有认识的朋友, 一定去他/她那里睡气床, 才不管男生女生, 都没啥.

可是这一到美国啊, 啥都变味了, 什么事情都能掘地三尺挖出个性别意识,性歧视,性骚扰,总之都能跟性搭上边.两女生睡一张灯床, 这在中国曾经是朋友间很普遍的事, 搁美国就不对了, 我看这么发展下去,估计以后换DIAPER也不能随便给换了.得爸爸给儿子换,妈妈给女儿换.

而人啊,真是很容易被洗脑的, 我初在公司里上班时候, 男同事们跟我聊天时候, 手搭在我肩膀上,我啥想法也没有,听了几次SEX HARRASMENT课之后,我就想,KAO,性骚扰嘛! 我们CEO有次跟我出去LUNCH,我坐在他车里,他说,我就象他的一个YOUNG DAUGHTER一样, 我立刻想,KAO,这话啥意思…别是对我有企图吧.

总之我现在变的啥都能往性联想.

咳,真不知道是老美变态还是老美掌握了真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