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你们说说一个小牛人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A女, 年龄30来岁, 国内名牌大学, 原在北京某跨国公司上班, 来美出差后,在B签证其间把自己嫁了,并留在美国总部上班,现在在加洲已经买下第二幢房子了.

我听了听,说,嗯,牛人.

不过朋友B颇为不幸,跟A女的交往之中,吃亏的每每是他.

一次是朋友B也进了该公司,朋友B其实是美国大学毕业后自己申请的,不过进公司填表,可填REFERENCE名单, 朋友B想想,A还是自己校友呢,填她吧, 别人跟他说,一般公司里,象这种照顾性质地填REFERENCE,一般是钱对半分的,所以B心里还是留了一点希望,以为A也会如此,结果A就请他吃了顿饭, 几千刀的REFERNCE FEE,可绝口不提.

二是朋友B也是同一个TEAM,让A给带带, A表面上跟他关系很好, 每每说,我们都是朋友么,后来偶然的机会,B才知道,A为了挣自己的CREDIT,在老板面前说了他很多坏话,无非是说他多么不能干,以至于她多么费心.

三是A某日借了B新买的BMWX5,隔天B发现车子前面的BUMPER被撞了,B坚信自己没有撞, 问A, A含无其词,说,不记得又撞过, B去DEALER估价,约>2000刀的修理费用,B看了看擦痕,极象是白色水泥墩蹭出来的, B知道那天A借车去的地方,实地考察了一下路线,发现那个地方,正好有这么个水泥蹲,高度也挺符合, 鼓起勇气,再次问A, A说好吧, 既然我借了你的车,虽然我不记得是我撞的,那我出一半吧, B说他的保险是前面1000 DEDUCTABLE, 所以一家一半的话,是$500,A吓了一跳, 说,你去换个DEDUCTABLE是$100左右的保险吧, 然后再去CLAIM. 所以A大概只愿意出个$50

还有其他种种,太长了不罗索了,我总结了一句,人善被人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