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知道谁若看了这篇文章后,还会指责周国平缺乏爱心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http://www.ttniao.com/blog/blog_6_log_one.php?log_id=594

是一个妈妈写给她永远失去的儿子,得的病和周国平的女儿一样.

太长了,很多人可能不会有耐心看, 初看到这篇文章时候,每看一次,都哭一次,虽然我还不是母亲,那个时候.

为何得白雪病的孩子的父母,倾家荡产治病的不少,眼癌的,我没有看到过,抄一段吧, 你们会明白的:" 医生告诉过我:得这个病的孩子在走的时候两只眼睛会都瞎的,而且,随着肿瘤的长大和游走,脸部要变形,会惨不忍睹的。另一个好心的医生悄悄告诉我:“不行就送人吧,否则你会受不了的。我们曾见过病的孩子,临死的时候连我们都不忍心看了。太残忍了!”我麻木的听着。想着孩子欢笑的脸,我不能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他才一岁三个月啊。他的生命才刚刚开始,难道就要结束吗?这一切就是真的吗???医生告诉我,臭臭现在可以化疗,也许还有50%的希望,(因为怕已经血液转移)但是他必须进行眼球摘除手术,包括眼眶,化疗的结果是这半边脸永远是他一岁时的脸,而那半边脸却正常生长。而且,即使手术成功化疗成功也只能活到7。8岁左右。我真的很想给他化疗,当时我疯狂的抓着医生的手一个劲的喊:“给他做手术。做手术!”但我也清楚的知道,这对才一岁多的孩子来讲太痛苦了,更残忍的是如果他活到了7岁,如果他懂事以后,他的痛苦也是不可想象的。因为他难逃一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