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庄话题最后一贴, 苏东破和佛印说, 我看你象牛粪,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佛印说,因为你心中有牛粪.

次话赠送给坛里那些动不动看这个不顺眼,那个在嫉妒的,以为别人都跟他/她一样超级小心眼的.

来个小总结啊,

1.有些东西也是行话,譬如找个容易申请钱的课题,就说要找个SEXY的课题, 申请GRANT,是每个教授都发愁的事, 一般戏言曰骗钱.不是说在诋毁什么, 只是习惯而已.

2. 没有人说钱就是一切,没有人在不尊重谁谁, 不过在说,你们圈外人不知道, 不是说啥能者不难, 好象做科学的人,每周40小时,也能出成绩一样, 这是不可能的,一个人可以把SCIENCE做到非常出色,另外还要扮演好丈夫/妻子/父亲/母亲的角色,简而言之, 就是不可能,是矛盾的,冲突的. 你们不愿意承认, 没关系,自己进来试着做个几年就明白.

3.我孩子是不是99.99%做不到庄这样的成就, 你没有权利来下这个断论,孩子出生时候,送花篮的,不乏有NOBEL PRIZE WINNER,人家圈内人, 包括孩子的父母, 都没有下定论说孩子奖励会怎么样,关你鸟事,我说你孩子99.99%小学毕业不了,你高兴不?

4. 诋毁我先生, 就更没有意思了, 要对我有不满意,跟我单挑就是,关我家人什么事,后来我在给某某人的QQH里, 简单地澄清了一下,叫她不要造谣, 某某人就只好闭嘴不敢啃声了,其实你知道自己造谣了, 道声谦就是了. 说SORRY很难吗.

5.我没有人身攻击任何人,但是很多人有,算了,网络么,当不得真,本来小人多.

6. 我送孩子回去, 是我自己的事情, 不关你们啥事, 将来我孩子上哈佛医学院, 不够钱,你们捐啊? 将来我要给我儿子在海边买个HOUSE结婚,不够钱, 你们捐啊,如果不捐,就没必要对我说三道四. 当然, 我知道,有些人说这个是好意,我心领, 但有些人,就是气愤啊,这些人,我送你一句话, 管好自己的孩子,别让孩子将来成小太保,以后再来高山仰至我儿子,没意思.另外,我们这个圈子里,送孩子回去的比例,大于50%吧, 那么多孩子送回去1,2年,带回来,很正常. 也因为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是做SCIENCE的,客观上比较忙碌.

OK, 顺便向ELINA, PRINCILLA, 路人,等同志SOLUTE! 大家也都明白SCIENCE怎么一回事,其实何必跟不相干的人废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