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现在很困惑一个问题,一方面,大家极力宣传亲子,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跟孩子关系要越近越好.这是流行观点.

一方面,结婚之后就要和父母划清界限,父母移民,最好不要,给钱,最好不要.这也是最流行的观点了.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以我的个人经历来看,你从小跟父母亲的话,真的,你长大后, 你过什么样的日子,父母就也得过上什么样的日子的,要不你心里痛的难受.我有车,我爹妈就得有车,要不我难受,我住大HOUSE,我爹妈要想住,就得能随时过来住,要不我不忍,他们从小永远把我们放在第一位,难道我们对他们平等待遇都不该给?

而且,你对配偶的信任程度培养起来要花很长时间,哪怕你劳工/老婆很好. 我劳工要是反对我给父母几钱的话,要是对我父母有重话的话,我肯定反脸.我可不会听别人说啥婚姻永远是第一位的,跟你过一生的只是你的配偶,少来, 我不吃这套的,你要是爱我,岂能不爱我父母,要不我从哪里来? 当然,将心比心,我也经常鼓励劳工要对父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