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妈转正,"把孩子送回去是自私的一面",你说反了说反了.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我疼我儿子疼的很, 想的很, 可是最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最好,我当时没有信心给他最好,当然罗,我给他的也会不错,可是我确实觉得祖父母能给他更好, 如果我们自己带,一定送DAYCARE,大家都说孩子进DAYCARE,病太多,我也不希望我孩子那么小,老生病, 我自己感觉是养到2岁左右,强壮一点再进DAYCARE.

另外,我觉得祖父母的照料会比DAYCARE好, 还有,国内的家庭条件相对也不错, 亲戚中医生也多, 以我跟我父母的BOND,我很信任他们能照料好.

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跟他/她在一起的,如果你没有信心给他的爱,能比另外人给他的更好, 那么就让他得到最好的. 这才不是自私. 不能因为你喜欢,就非得跟着你.

并且,我不是无限期的,因为我知道,孩子稍微大一点,譬如超过2岁,我就认为我给他的培养,会比祖父母好, 所以我就会毫不迟疑地把他接回来. 当然罗,我先生的观点是1岁半, 所以我也妥协. 既然这是孩子父亲的主意,我当然也尊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