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BADDAD对我的回答,跟你们说个小事儿吧,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去上CERAMIC课, 回来之后LG跟我说,'今天你不在,我犯错误了",我说怎么了,他说回家的时候看到有个小伙子从我家GARDEN里出来, 碰到我劳工,就跟他介绍说他是XXX PEST CONTROL的,我们家院子里有蚂蚁,要不要去除?我LG就问他多少钱,他说$65, 我劳工说好, 然后签合同时候,发现是$65/MONTH, 他当时就后悔了,可是一看那个小伙子特别NICE,他就说不出拒绝的话,还是签了合同,签了之后吧,就有点后悔,毕竟为了点我们两从来没有注意过的蚂蚁出这个钱不太划的来.

按我的本性呢,我肯定会说他几句,干嘛这样子啊,要该说NO时候就说NO啊BLAHBLAH...然后板一阵子脸.

后来想了想,就没有说,我不说他自己也知道不是, 我就安慰他说算了,签了也就签了,谁都有不好意思说NO的时候,我自己也经常FEEL GUILTY SAYING NO.

然后今天刚刚偶LG打电话说,他已经把合同拒了,付违约费$100而已.

我有时候是发现自己性格有点强势,可是我一个劳工一个儿子, 其实我这样的性格,很不好,今后要时刻注意装幼稚到底,给别人自己做决定的权利,错了又如何,慢慢就学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