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555, 大家看到我乱棍打下,这两天玩的太厉害了.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昨天跟LG抱怨,说你打个电话给我吧, 叫我上班别上网.

我LG说,你的第100次戒网又失败了么?

我点点头,说'是"

LG笑了,说爱泡网就泡吧, FOR FUN嘛, 有啥不可以的.

我说我这样下去都不长进,上班就混混,只能做个永远的BEAN COUNTER

LG说,嘿你混混就可以了,挺好.

我说以后迟早被LAY OFF.

LG说亲爱的,不怕不怕,LAY OFF了LG养.

我踢他两脚'你就对我不负责任,你知道不知道,自己PUSH自己很辛苦很辛苦的"

来不及继续批评他,因为"武林外传"就要开始,接下来是"城市笑口组", 接下来是"乘龙怪婿",我晚上超级忙的看电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