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说男孩子学美术好么?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我家外甥,两岁给他买的一套儿童美术书,到现在8岁了,翻烂了还在翻.三岁的时候已经开始每年给大家画生日卡,我在德国的时候还年年收到他的童趣横生的生日贺卡,自然在电话里狂夸他, 他的画啊,书法啊,都是他们小学的学校收藏品,美术老师开的兴趣班,跟他说, 你是一定要来的,老师不收你的钱. 平常做啥都坐不住,(当然按都按他不下去的就是钢琴了), 可是画画一画能画几个小时.

这次寒假一定要报名参加"动漫"兴趣班, 我一听,眼前就出现一个戴着厚眼镜, 没日没夜地在电脑前画动漫的小孩形象,极头大,跟姐姐说,男孩子, 不准去学动漫,学个篮球足球的多好, 我老姐跟我难得地意见一致,决定全面打压封杀他在这方面的兴趣. 结果他还跟我讨价还价,跟我说,小姨,你去跟妈妈说,让我去学动漫,我就把我的玩具送给XX玩.(我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