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来说说,你说我们国人咋那么相信营养品呢.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明明稀松平常的东西吧,楞是敢瞎吹,敢说大话,价格比天高.

国内一朋友拜托我买一种"原产美国的,效果特别好的特效养肝素"还给了我一个知名的所谓美国XX医药公司的网站,他们因为没有国际通用的信用卡,所以让我买.我一看,那公司对这个药的中文说明,好的来,好象肝癌病人一下子就有大希望了一样. 再点开它的英文,哦,老实很多,说这个药,有些临床表明,比安慰几的效果好.(安慰几是啥,是糖片呀.),也老老实实列出了成分.

我照样在GOOGLE上一搜, 老美也有好多这种产品,基本上在$8/100粒,有些ON SALE,在卖$4/100粒.

知道那个知名的美国医药公司(估计就在中国宣传了.),卖多少钱么,卖$126/60粒,最近ON SALE,买六送六, $786买6瓶. 偶那朋友也挺穷的,竟然巴巴地托我买这种DIETARY SUPPLEMENTAL.

想起另外一个朋友也是,妈妈脑部肿瘤,不见好,SOMEWHAT买了些据说特别灵的药,花了2万RMB,听说是美国生产的,靠,美国产的,不用药方能出来的,可不是都是些DIETARY SUPPLEMENTAL.吃了,当然是没啥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