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愤当中,上来COMPLAIN一下LG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我本来让LG帮忙,让他上班时间顺便去某处找某人取一下东西在XX时间.

我前两天跟他提过一回,我知道我LG的脾气,很容易忘,所以我本来今天早上想再提一遍的,可是他昨天晚上写PAPER写到晚上3点,早上睡的很香的样子,我就没有打搅他,心想,一个APPOINTMENT,真MISS了就算了哈, 别紧赶慢赶的, 睡觉也是要紧的.

这家伙竟然不领情,刚刚电话里很不爽地怪我没有跟他说清楚,压根儿就否认我前两天告诉过他确切的时间.说都跟人说好了,没去,很不好意思,BLAHBLAH...反正要努力弥补才好.

偶很郁闷地想,平常,他跟我的约定,可重来没有当回事儿, 跟我说6点,敢7点,八点的才来, 叫他干嘛干嘛, 答应地好好地,可拖拖拉拉, 全的看他有空有兴趣.

平常也是,教他找人帮忙,比登天还难,别人找他帮忙,无论如何都要帮的.久而久之,求人办事儿都是我出头,他光做好人.

总觉得他就知道欺负我, 想当年....55...怎么沦落到此地步,5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