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段对话玩吧

(2007-01-29 23:27:32) 下一个
姐姐家吃晚饭:

儿子: "妈妈,我有事情跟你说,你不要生气哦"
妈妈:" 那你不要说了,等我吃完饭"
"妈妈,我憋不住"
"妈妈,今天我跟同学打架了"
"被老师拎去面壁了"
"我们有四个人,一块打的,都拎出去了"
"好,能干地来,会打群架了"偶老姐终于忍无可忍放下筷子,"你搅的我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
"妈妈,你索性让我说完吧", 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来:"老师叫家长签字呢"
偶姐姐看了纸条,把饭一推,吃不下去了,跟他说:"你看你,妈妈有胃病,你还不让妈妈好好吃饭."
"妈妈对不起啊,我下回尽量憋住,不在吃饭的时候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