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嘿,和NO WORRY 相反, 我还是喜欢马屁精

(2007-01-29 23:27:32) 下一个
我们家小外甥是个典型的马屁精,他老妈在化妆, 叫他走开,他说"美女再见", 老爸听到不服,说妈妈算美女,爸爸是什么, 他脱口就道,爸爸是SUNNY BOY.

外婆说我很笨啊,电脑是学不会拉, 小外甥很认真地说,外婆, 你很聪明的,我来教你.

以前有首流行歌"十个男人七个呆,八个傻,九个?还有一个人人爱", 他很得意地宣称"这个人人爱的,就是我呀"一看老爸在旁边翻白眼,立即补充"爸爸也算,爸爸也算"

有一天他们班的家长需要竞选"家长委员会", 我家外甥天天督促他老妈练习, 不过他老妈是个不爱学习的,到临竞选那天,他看到他老妈有些紧张, 就安慰她说,算了,老妈, 说的不好没关系拉,你尽力而为就好了. 后来他老妈被最高票评为家长委员会长, 他得意地要命, 马屁滚滚,"妈妈,你真了不起!'

好象很多哦,不写了,我从小跟他处到2岁,然后我出国了,他两岁的时候就懂的剥虾给阿姨我吃,很不错吧. 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记忆深刻哦, 还有他1岁多的时候去普佗玩,我没同去, 他检了很多小贝壳,说要送给阿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