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 我是用过无耻两个字.让大家再看看上下文:

(2007-07-30 13:35:37) 下一个
呵呵, 我是用过无耻两个字.让大家再看看上下文:

• 罪的咒诅. 遗传病就是咒诅的一个形式. -虫子妈- (0 bytes) (5 reads) 9/10/06


• 是罪的咒诅. 神的原则是你要为你犯的罪负责任. 但是神的 -虫子妈- (89 bytes) (11 reads) 9/10/06

恩典大过他的惩罚. 你只要承认犯罪, 神就会饶恕.
罪的咒诅就是说 你犯罪会使撒旦来攻击你.

• 我不是瞎说, 如果你是基督徒, 建议你上一堂课<<全人救赎>> -虫子妈- (79 bytes) (21 reads) 9/10/06
我知道一个小孩, 他是白血病. 有一次碰到牧师医治大会, 牧师为他祷告的时候, 圣灵就说这个小孩有拜偶像的罪. 牧师觉得很奇怪, 3岁小孩怎么会拜偶像. 圣灵就说是祖先的. 后来一问, 果真奶奶拜佛. 而且孩子身上还带着佛像项链. 最后牧师为他做祷告来砍断咒诅, 孩子的病就好了. 所以看你的信心有多少. 愿不愿意来寻求神.

强烈建议虫子妈到各大Children's Hospital宣讲诅咒论. 最好带上牧师.造福广大患儿. Parents and doctors would be very impressed and grateful.

-------------------------------------------------------
对此, 我的评论就是无耻冷血.

原贴连接: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3379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