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么接受进化论和其它学科的prevalent理论.

(2007-07-30 13:33:18) 下一个
在我的学习和research中, 无数次的看到支持进化论的证据. 因为我happen to be 在生物相关领域, 我能有个人经验接触支持进化论的证据,所以我象绝大多数领域里的scientist, researcher 一样接受进化论.

对于非我的专业领域, 比如物理, 我接受物理学界共识的理论,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 物理学界和生物学界一样, 理论都是在证据的支持和严格的检验中建立起来的.

科学家是一群最喜欢标新立异, competitive,天天惦记弑师出山, 扬名立万的人, 如果有确切反对进化论的证据, 放心, 一定有生物学家跳出来的. 现在, 还没有.

同理, 所以, 对各学科的理论我都是有信心接受的, 我了解科学界的运作, 了解这里的信用制度.

非生物学领域的人, 为什么不能象接受任何一学科的理论一样接受进化论呢?

你难道没有考察过是什么些人在反对进化论么? 他们的所谓证据是被生物学家检验并接受的么?

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员, 我和你讲一些证据, 你也难理解为什么这证据支持或反对某一理论. 为什么不接受科学家的结论呢? 他们就是我们delegate的替我们去做这方面的事的人. 你如果真对进化论有兴趣, 任何高校生物系都有evolution相关的课程, 何不自己去学习, 自己来判断呢? 如果你不愿自己做, 还是城实的接受你的代理:生物学家们的结论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