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伟大的中国母亲!

(2007-01-29 23:23:28) 下一个
我是在9年前嫁到美国的,爸妈没有阻拦我们这个跨国婚姻,说只要你幸福我们就高兴。妈妈来美三次,都是因为照顾我生小孩,第一个我做完月子就走了,只住了两个月,当时是因为我的美国老公不习惯,说实话就连我睡在他的旁边他都适应了一段是时间。怀老二的时候,因为在老大和老二之间小产了一次,所以成了高危孕妇,从24周就开始卧床一直到34周,医生说了你只有在你的床和卫生间之间,老妈又过来,不但要伺候我一天三顿饭,楼上楼下的跑,还要打扫房间,洗衣,再照顾当时2岁的老大,一点怨言都没有,住了一年,当然带她去玩一玩,临走时老公依依不舍,他知道老妈对我们一家的贡献有多少,我就更甭提了,欠她老人家的太多了。不小心怀上老三,还是高危孕妇,虽然不用卧床了,但是不可以搬重物(超过10磅)老大3岁,老二一岁多,老二出生时就已经12磅多了,这样老妈又过来帮助我,又住了一年,临走的头一天,我们带她出去吃饭,老公竟然伤心的流下了眼泪,他说你的妈妈简直太伟大了,谁说不是呢。
来美9年回去6次,很想每年都回去一次,但是对于我们家来讲费用太大,我们家只有一个收入(工薪阶层)我带3个孩子回去一次不易,但是我保证每两年回一次。每次回去我父母(工薪阶层)倒贴钱,亲戚朋友总是出钱请我,他们没怨言,我也不自愧,他们什么都不要只要我们常回去看看,我们也什么都不求,只希望他们健健康康。
中国的父母最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YSHAMU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另, 你刚帮到NY吗? 我住在QUEENS, 如果你想要找人吃喝的话发QQH给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