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拈花微笑

(2007-07-05 15:20:41) 下一个
 

拈花微笑

(一)

车遇红灯,宝宝喊: Red light, stop~~~~

又侧首对妈妈一笑;Green light, go~~~

等得觉得久了,问;宝宝你喜欢Stop还是Go啊?
宝宝笑答;我喜欢Stop and go~~~

是啊,人生就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总是一味地走会错过美景美意,停滞太久也会蒡生滕萝羁绊心灵。

(二)

宝宝望着剥好的特别爱吃的开心果,犹豫道;I like it, but I don’t want to eat it.

说罢捏起一小粒放嘴里。再不吃。

在欲望的尽头,留些空间,总能保留住一些美好(解得不如原话)。

(三)

拆了玩具吸尘器,一地零件,爸爸不高兴地问:这是谁干的?
宝宝答:是Mummy干的,我是Mummy,这是Mummy干的。

移花接木眼花缭乱。调皮之时我是谁。;))

(四)

妈妈的一双皮鞋,放在宝宝抽屉里,她一直喜欢玩。一天妈妈拿出。转移途中见光一闪。

宝宝从另一头过来,小手拿起大鞋沉吟片刻道;这是我的鞋。

不,这是我的鞋。

这是我的鞋,放在楼上我的抽屉里的。

不,这原来就是我的鞋,放在你抽屉里的。

这和我楼上抽屉里一样的。

是,是我刚才拿下来的。

是你刚才拿下来的啊。

是,这是我的鞋,我拿下来要穿的。

哦,放下鞋。

 

 。。。。。。

05.07.2007

老铁,一路顺风。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
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
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
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
多少男子汉一怒为红颜
多少同林鸟已成分飞燕
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恋
爱人不见了向谁去和喊冤
问你何时曾看见这世界为了人们改变
有了梦寐以求的容颜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