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攒钱猪

(2007-07-02 15:48:09)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攒钱猪

攒钱猪

攒钱猪一个是Ladybird,一个是小狗铁罐,混放了一阵,因为木制Ladybird底是四颗小钉钉上的就放些1P2P的,大点的就放小铁罐里。

因为她说一不二,万事要求细至毛发,让大人体力严重透支。就因为这两罐,一把硬币,哪个放哪个,都是必须的,累。所以躲着她分类放,见着硬币就先揣自已兜里。

一天宝宝手握一把硬币,踩着椅子把钱罐拿下来。拿妈妈眼前;打开,把这个打开。

打开干什么,放进去就行了。

打开,我要打开。

你要放哪儿,放进去,不用打开。

自己使劲抠;我打不开,妈妈,你帮我打开吧。

打开递给她。她把里面的也倒出来,混着的红铜色的12P的捡出来,放进Ladybird里,其它的放进铁罐里,盖好。

看她有条不紊认真地分捡。真是什么也逃不过她的眼睛。

要付钱的

排队付钱,妈妈看着推车里面对宝宝说;一会我要吃个酸奶。

宝宝小脸往前一送,下巴一点;要付钱后的~~~~

哦,呵呵,对,付了钱才能吃。

爸爸夸;宝宝最棒了,都懂的,不付钱不能吃的。

宝宝摇头;不能吃的~~~~

我厉害了

宝宝又一个新钱包,抢钱,妈妈一狠心,那点现金都给出去,三四十镑。

差不多每个空都装上了,捏手里,上厕所洗脸睡觉,钱包不离手。

躺在床上捏着装了钱的钱包;我有钱包,我可以去morrisons买东西了,我,妈妈,还有爸爸都去莫里森买东西,我把吃的东西拿出来放上去,然后站一会,我把钱给阿姨,我付钱给阿姨了,我厉害了~~~

你先去买东西,然后拿出来放在传输带上。。。

不对,要先睡觉~~~然后再去morrisons买东西。

对对,太厉害了宝宝,先睡觉。

02.07.2007

 

十二月花

正月梅花对雪开,二月杏花迎春来,

三月桃花红加白,四月蔷薇朵朵开,

五月榴花红似火,六月荷花漂水面,

七月凤仙展厅葩,八月桂花树树香,

九月菊花竞怒放,十月芙蓉千般态,

?月水仙凌波绽,腊月腊梅报春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