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龙虾宝宝 迟了迟了~~贺父亲节快乐

(2007-06-21 15:31:11) 下一个
迟贺70司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童言无忌 之 龙虾宝宝

龙虾宝宝
十八个月

鹿特丹有家中餐馆名皇上皇,皇上皇是一个餐馆联锁集团,旗下皆更名为皇上皇。在当地中文报纸上看到广告,贺一个又一个新加盟者。打出特价龙虾9.9欧元,白斩鸡等。

当地朋友也介绍这家,果然不错。

到了阿姆斯特丹,肌肠辘辘,走得脚掌快成鞋掌,途中几停,抵制星罗棋布阵势的诱惑,叹几口气吸几口氧,折折僵直的腿,背着宝宝,甩开大步,找!

不找到誓不吃饭!

过了几河几桥,转了几曲几弯,瘦爸扶了扶眼镜,拎了拎裤子,跳了几跳往上撮撮背上白白胖胖的大宝宝,丢了背包给妈妈。欢呼一声窜了出去。

针咯系来~~~~

走遍天涯海角饿S也要吃中餐的爸爸难掩喜色,仍镇定的先带宝宝洗手如厕。

要点点儿啥?
龙虾,嗯,还有啥

要哪一种龙虾?
就要报上特价这种

对不起,先生,这种龙虾很小,我们店里的龙虾很大的。要不要点我们店里的龙虾?

爸妈互看一眼。
宝爸;小么,俺们吃过还没吃得了,那么大就够了。
宝妈;就点吃过的,不够再要一只。

两仁儿齐点头;就要报上的,小点儿没事。

哦,报上的龙虾和我们店里的龙虾作法不一样的。
哦?有什么不一样的?

呵呵,我们店里龙虾的作法很好吃的(俺们想报上的作法也很好吃啊),服务员嫌恶状道,不象报上的那种龙虾的作法。

作法有什么区别么?
嗯。。。您知道龙虾壳很厚的,要剁开才入味的。
是是
我们店里的龙虾就是剁开来作的。。。所以味道特别好。
那报上的龙虾呢?
服务员苦恼状比划;报上的龙虾嘛。。。就是整个这样子的,味道进不去的。
爸妈齐;哦!

那你们店里的龙虾多少钱一只?
服务员灿烂状;偶们店里的龙虾三十八元一八一只。
爸妈齐;哦!

两仁儿小议;龙虾主要要新鲜,海鲜新鲜的都好吃,整个也是一种作法,有特价的才10欧元没必要吃快40元的,咱不是吃过么,一个名下的质量应该没大区别吧。

那报上的龙虾新鲜吗?
新鲜,都是刚运到的。
那好,就要报上的那种。
再要半只白斩鸡,特价的质量都不错。

为了让顾客们更好地品尝店中美味,服务员小姐很热情地给就餐的朋友们食前热身,俺们感搅舌头活动开了,脑部也急需营养供应。

上菜喽~~~~

上大龙虾喽~~~~
不是一模一样的嘛。。。。

上白斩鸡喽~~~~
不是要的半只嘛。。。。
两仁儿乐得;一只好,打包,反正这店作得不错。

再上了两碟菜一份汤一份米饭。

知她爱吃龙虾钳,都挑出给她。

龙虾宝宝上场~~~~~

一手一只龙虾钳,吃得倍儿香,店里的米饭作得也好吃,水量正好,宝宝尝了一口,拖过米饭盆,拿过大饭勺,直接舀着吃。。。

对于这家店,俺们还能有啥不满意的,看着宝宝吃得痛快,两只大钳消灭。结帐才四十几欧元,一家三口吃得香喷喷喜洋洋,爸爸抻着脖笑开了花按入小费。

餐馆,饭作得好吃,其它倒好说,不务正业的啥都免谈。


寻龙虾店

爸爸开了几个小时车正在service小憩,电话响了,传来宝宝的声音,宝妈道;宝宝要吃晚饭了,宝宝爱吃大龙虾,来得及买不?
太累了,我正在睡一觉呢,我在中途呢,也不顺路,开过去得一个多小时。
那算了,那得多晚了,你先睡一会儿吧,我带宝宝去吃西餐了。

爸爸按了电话,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了,心急火燎地开进了鹿特丹,一通乱转,导航仪只能导到中国城。

爸爸冲进一家中餐馆,逮着服务员问有龙虾卖不,人家直摇头。那你知不知道皇上皇在哪儿?服务员再摇头;这我可不能告诉你。

爸爸一急求道;是我家BABY喜欢吃龙虾,你能不能告诉我皇上皇在哪儿啊。
那服务员本绷着个脸看笑话,一听这话便缓了脸色笑道;呵呵,是你孩子要吃啊,那我告诉你吧。。。

待爸爸提了一大包吃食回来,妈妈笑;还真去买了,我看看,味道不错,宝宝要不要再来点儿?
宝宝吃过了,看看都几点了,真等你宝宝不得饿坏了,人家不吃了,你自己吃吧,我也吃过了。

爸爸不甘心,翻开饭盒盖,一样一样凑宝宝鼻子底下,宝宝不摆。

心领了,妈妈代宝宝回答。

21.0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