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小乡干部

(2007-06-07 13:25:56)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小乡干部

小乡干部

爸爸照看宝宝多了,妈妈地位直线下降,爸爸当然是坐着火箭直线上升。美得天天晕头转向地陪着宝宝玩。

下跌的后果是惨烈地。

宝宝拍球玩,妈妈才搭上话;数数能拍多少
别!宝宝马上大声制止,妈妈你别说话!
妈妈好歹也六七尺高一人物,岂能任你小娃儿摆布,说。。。

宝宝抱着球冲眼前,指着妈妈;别!妈妈你别说话!
如此严峻形势下不忘关照爸爸, 冲爸爸摆小手转调道;爸爸,我没说你,我说妈妈。
回过来又高声对妈妈说;妈妈你别说话!

哈哈,怎么象记者采访录像里的乡干部啊,妈妈大笑。
先安抚好这边哈,告诉你没在说你,爸爸无限笑意悉堆眼角。


我不喜欢她

我要爸爸,我不喜欢她,我不要她~~~~~妈妈听了心道,她她她,这个小坏蛋。入睡前也要掉转头脚冲着妈妈咕哝,妈妈我不喜欢你,体会到了不受娃儿待见不是No.1的心情了,低落啊。

喜欢爸爸就找爸爸去吧,这也是爸爸的机会。要轻松总是有代价的,要享受爱也是有代价地。嘿嘿。


梦里也是爸爸

也许妈妈叫得太多了太久了,爸爸得了宠竟也很令人吃惊。梦里喊爸爸,眼角还流出泪来。最近更不得了,睡前见了爸爸 去加班,梦中也会抽抽啼啼继而哭喊爸爸,我要爸爸~~~~~~到声音嘶哑泪湿双颊,得宠的爸爸在凌晨四点的电话中迷迷蒙地给宝宝讲故事,什么三只大灰狼采蘑菇
,你采几只我采几只的,妈妈心里有一丝笑得要抽筋,困倦更重压来,听着爸爸的轻声细语和宝宝一起睡去,仿佛曾经有过的日子。

睡觉!

im lying in the bed是什么意思
宝宝嘻皮笑脸响亮地抢答;睡觉!

呵呵,im laying in the bed是什么意思?
下蛋
lay也有放的意思,可不可以把自己放在床上。
不可以,放出蛋来。
im lying in the bed就是躺在床上了
宝宝嘻笑响亮再抢答;是睡觉!

还我在床上撒谎呢
对啊,为什么不是我在床上撒谎呢
要看语境,我在马桶上吃饭谁相信啊

您老有所不知啊,哈哈,还真有,还倍儿感银。。。

给无大侠作揖了。;)))

这三个词lie撒谎 lie 躺
lay放/下蛋,上学时没少倒腾。

07.0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