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Press up

(2007-05-14 13:51:29)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Press up


Press up

宝宝四肢弯曲蹬地,象小青蛙一样一弹一弹地,一个向上扭身翻转,再接一个团身转,坐地两手上挽摆个造型。 一个接一个来。

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我在Press up呢。

开始示范,你会不会Press up啊?

爸爸坐得稳如泰山,妈妈起身道;我也会Press up。 自我感觉特别扭地Press up了一个,得到了宝宝首肯,笑点头;是,就是这样的。

人就怕表扬,妈妈忘形;俺再来一个。还没找着感觉。转了几圈找不着北突然感到累了。

看着宝宝小胳膊小腿空中划道曲线,吧吧打地有声地Press up,妈妈心想,空中扭腰多累啊,结果,要看结果,俺翻过去就得了。 心里这么想着,起始动作倒还有,press几下,但没up一屁股坐地上,滴溜溜懒驴蹬蹄。也完成了,呵呵笑着。

宝宝摇头;你作得不对,应该是这样,又示范一遍。

被看出来了,老妈收起一把老骨头;妈妈有点头晕,我去喝点水哈,你要不要?


踩背
一岁多开始

此人不爱睡觉,就爱使劲(后改称锻炼),脚趾头跟钉子一样能蹬昏头牛,妈妈特爱按摩国外享受不到。于是,好体力别浪费了。 趴地上的垫上。

给妈妈踩踩背~~~~~这儿~~~~~~这儿~~~~~~~

哎哟~~~~真舒服~~~~

好好~~~~~往上点~~~~~

行了行了~~~~~别踩那儿疼死了~~~~~哎哟哟受不了了~~~~皮踩掉了~~~~

叫你踩背别呲我的皮啊~~~~~啊啊~~~~踩着我头发了---快点快点下去快下去

怎么回事你~~~~~

小按摩娃儿呢,边踩背边练起跳,踩背上来侧转身,向小床上一跃,哈哈笑一阵再下来踩背,刚才被蹬走的那块背皮缓回原位。
上起跳板途中常询问妈妈意见;这儿,是不是这儿? 是这儿呀?

小脑袋凑过来笑脸相对;嘻嘻,妈妈,你是不是喜欢按摩呀?



你喜欢踩背呀



我给你踩背啊~~~~

好,谢谢
服务质量蛮高嘛。


妈妈~~~我有点累了~~~~每当她坚持再多踩几圈后说出这话,总让被踩得说不清是舒服还是难受已经有点恼的妈妈心里一动,娃儿是在坚持给你按摩呢,玩是捎带着的。她说累那是真的累了。


14.05.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