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画妈妈

(2007-05-11 12:48:02)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画妈妈


画妈妈

懒人有懒福,在家一笔不动乐得偷懒,人家宝宝利用有限的资源自已学。
跟爸爸在家,一天拿出十几张画,全是妈妈,从头发画到脚,还有肚脐眼。

姥爷说了,千万别教,别破坏了孩子的创造力。圣旨啊圣旨啊。
领旨~~~~~

画妈妈画妈妈,宝宝拿起笔,再在旁边写上妈妈两字。
娃儿咋就那么爱画妈妈呢?莫非她真的知道妈妈对她的心?

嗯,肯定是。



肚脐眼

两三个月前,妈妈给画小动物,现画现想。

小兔么,长脸,长耳朵在头上,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在笑,长胳膊长腿跑得快。

小猪么,圆脸圆眼睛圆鼻子,上面两小圈鼻孔,大嘴在笑,猪的耳朵在两边,圆圆大大的,圆肚皮,上面再来个小圆肚脐眼儿,胖胳膊胖蹄儿。

这是什么
这是小猪的肚脐眼儿,哈哈。

妈妈很得意自己的画。

现在画到妈妈自己身上了。



14.2
姥姥家一岁两个月


临走前一星期。

称宝宝,14.2公斤重。

得此喜讯,长期生活在妈妈高压政策下的姥姥和姥爷,如释重负,两人坐沙发上竟马上呼呼睡了。

看着在地毯上玩的壮实的小宝宝,妈妈才明白他两的压力有多大,责任心有多强。

姥姥常说人要有压力。人要是没有压力什么事也干不成,什么事也干不好。


够级别
11个月

家里N张大纯毛地毯,厅里的平时怕踩脏都卷在墙角,宝宝练走,开始只铺开一张,十几平米。

小舅问;宝宝是在地毯上练走好还是直接在地上走好?
姥姥答;当然在地毯上走好了。
小舅笑;我看也是,那把那些地毯都铺上吧。
两人拖出大筒,一阵忙乎,接缝处顺熨贴了。

宝宝级别不低啊,要走就走大地毯。还是纯毛地。
姥爷端着咖啡踩云彩一样踩过来,笑道;这多好。冲宝宝点头大赞;宝宝走得真好!!


11.05.2007
一首给母亲的歌,祝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懂你

你静静的离去
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告诉你我其实多么的爱你
花静静的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脸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花静静的绽放
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懂你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脸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
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多想告诉你,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