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大将风度

(2007-04-10 14:27:28)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大将风度


大将风度

小时候宝宝很受大便困扰,每每全身使劲一两个小时,小脸通红很不痛快,姥爷笑着推着小脚说,帮你使劲~~~~

扑扑 如泄闸冲浪而出,眼看mat快装不下,宝宝神清气顺,姥爷笑,这拉得痛快~~~宝宝长大了肯定是个爽快人~~~

偏初生时有各项检查疫苗打针,时间往往在早上九十点,正是她运气的时段,大家担心外出多有不便。哪知宝宝似有感应,也许因为大人的语气脸色。约九点半宝宝必在出门前完成大事,约十点宝宝 十点前早早作完功课。。。每次都如此,过后又12点后主攻大事。

小初生儿吃睡拉三件大事,宝宝自己解决了大人的担心难处,俺们大伙都大赞宝宝有大将风度,不管在家如何,到出门时清清爽爽不用大人担心。由是大将风度是这来历。 现如今也证明不妄称她。



骑龙王

龙王哪吒夜叉太乙真人还有个倒霉的龙王三太子都是哪吒闹海里的。

宝宝骑小木马道;我骑龙王~~~
妈妈~~快把乾坤圈给我,我要套龙王~~~
解释道;就是那个黄色的呼啦圈,就是乾坤圈~~~呼啦圈就是乾坤圈~~~~

我是哪吒~~~~我骑龙王~~~~
宝宝把乾坤圈套小木马头上,如书中所画。



一家哪吒

宝宝甩几米长的珠串,妈妈想给她演示几个好看的玩法;给我宝宝。
宝宝边玩边一手拍自己胸脯,摇头;不,你不是小哪吒,我是小哪吒~~~我在玩混天绫~~~~我才是小哪吒~

也许给妈妈个面子,又笑道;我是小哪吒,你是大哪吒~~~~呵嘿嘿

一日正自已玩,立地似有所想,小手指自己;我是小哪吒~~~小手向外指;爸爸是男哪吒~~~

一家哪吒

10.0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