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自已走

(2007-03-06 15:25:17)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自已走


唉,抱不动了~~~~;妈妈累了~~~~~;太沉了,走不动啦~~~~。。。
类似语句一出现,再累再困,因为看她实在太累太困才有抱这待遇,宝宝马上两手一推两脚一蹬,脱了怀屁股再一坠,着地,或腰身一挺,上推下坠,脚着地。只有技巧显然远远不够,力量是关键。她从初生开始苦练琢磨的功夫就是如何挣脱大人的怀抱,此不细述。

每见她困倦已极抱她上楼,一定要作轻松状,不必稍显怨言,哪怕脚步沉重神情疲累,宝宝会一把推开下地,口中说道;自已走!心疼她累还要抱,她不停喊;自已走!自已走!自已走!自已走几步,然后坐楼梯上歇会儿。

出去玩三四个小时,早告诉她,妈妈上回抱你已经累得腰疼了,以后你可得自己走回家。这话都没白说,玩时提醒她要自己走回家,也没白说。

路上她蹲在地上走,妈妈问;你是不是累了,走不动啦,要不要妈妈抱?
不说则已,一说她甩开妈妈想帮她承点重拉着的手;我不累。
笑着边吃面包片边蹲着走。

妈妈便说;这样吧,我背你到前面那棵树那儿,然后你自己走到再下一棵松树那儿,咱两轮流换着走,好不好
轮流她接受,只是到了树下就停住笑着等妈妈。这真是难得一见,若非累到最后一丝儿力气。

昨天的今天

刚给宝宝吃了一小勺冰淇淋,妈妈想起;宝宝你昨天看Circus表演是不是吃了冰淇淋啦
宝宝笑;是
爸爸;瞎说,你昨天没吃冰淇淋
宝宝;我昨天吃冰淇淋了
爸爸;你昨天什么时候吃的,你昨天没吃。
宝宝坏笑;我昨天的今天吃的冰淇淋~~~~~


跳马戏团表演

周日的表演挺精彩,中场爸爸带去买了闪光棒,吃了点东西,就坐在场后中间工作人员的椅子上看下半场。活动空间大。后半部有乐队表演。

散场,只见她穿件单衣小脸蛋通红,和爸爸一直在跳舞,真的?妈妈很怀疑。爸爸笑;我坐着和宝宝跳的。想你也没那体力。

-宝宝你昨天看马戏团表演啦
-我是跳马戏团表演啦,不是看马戏团表演
。。。
-我跳舞马戏团表演啦,我跳舞啦。
-哦,呵
重在参与哈。


06.0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