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虚拟篮球场

(2007-03-04 14:06:37)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虚拟篮球场

虚拟篮球场


去park, 趁着天正好。宝宝爱看海欧空中争食,边吃一样的食儿-面包片边逗得咯咯笑。

playground空无一人,九点半,当然早,对于六点起床的宝宝就不算早。宝宝来到海盗船前,今天没有坏人~~~哈哈,还记得哪,罗盘没了,这是不是坏人给弄没有了啊,妈妈点头,是是,是坏人弄没有了。不好不好。

看着她爬上另一海盗船,妈妈高兴地抒发了一下;今天天气真好啊~~~~
宝宝停下回身,朝蓝天挥挥手,对着妈妈笑说;blue sky, no clouds~~~~
妈妈作了个抒情动作;嗯,blue sky~~~and sunshine~~~~
宝宝也学样,高兴地说;blue sky~~~and sunshine~~~~
说了几个来回。

玩了一个多小时,宝宝跑到椅子边拿包,要吃点东西。拿着banana满场跑,原以为她玩累了。吃完了不知动的什么心思给她找着从没走过的另一门,推开门就出去了;我要去篮球场。 门对面的新篮球场刚修好。

走过一小片草地来到空无一人的篮球场,很新哦,地上红的白的线纵横交错,妈妈带她到栏板前,用脚划着地上的红线;宝宝,这条线就是三分线,拍球,bouncing bouncing,投球~~~进啦~~~三分~~~~

没带球,假装的。

宝宝也站在线上投;错了,别进线内了。

妈妈脚指红线内,三分线以内投球,得两分~~~~指白色罚球线,投球,中了得一分~~~~
梯形的是罚球区。好了,外面最大的 square是边线,出线落地球就得交给对方了。

领着宝宝到中场,这根白线是全场的中线,中间这白色圆是中心,开始比赛,到底谁先得球,拿个coin, 啾~~~弹上去,正还是反,哈,正,我先得球~~~~

宝宝先研究线,每条线都走一遍,妈妈也陪上伴唱;
我走边线你走三分线,你走三分线,我走边线你走三分线,你走三分线,一会儿见~~~~一会儿见~~~~~

我走三分线你走罚球线,我走三分线你走罚球线,一会儿见~~~~

走得妈妈没歌唱了;宝宝,我先拿球,我要到那边投篮~~~妈妈肩上背着宝宝的小包,边跑边一手假作拍球,口彭口彭口彭~~~~~宝宝蹬蹬蹬跑得更快在前面。

宝宝,接球~~~~宝宝停下回身,妈妈一推,啾~~~~宝宝两手一大抱接住。
妈妈手指前方喊;宝宝,进攻~~~~前进~~~~宝宝边跑边小手拍球,嘴里也口彭口彭口彭~~~~
好了,停下,投球~~~~
宝宝停在三分线外,使劲一扔。进啦~~~妈妈喊;三分~~~~耶~~~~~

好了,我捡球去,该我拿球了,妈妈去捡起球;我要到那边投球去啦~~~~于是两人又极默契配合一次进攻,只是她每次都在三分线外投球。挺贪哈。

很开心哦,两人玩了半天,妈妈再一次提醒她;宝宝,你要留点体力自己走回家哈,妈妈可抱不动你了。累不累?


不累,我还要投篮~~~~

再玩。已经一两个小时了,这回妈妈累了。

宝宝堪察地形,四个出口挨个走一遍。

在这个阳光下的篮球场,看着小巡边员妈妈充满希望 ,很快就可以和宝宝打篮球了,还有各种其它运动。太棒了!



04.03.2007

给铁面;好酒不怕巷深,好铁不畏久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