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两个telephone

(2007-03-18 14:54:56)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两个telephone




两个telephone

爸爸;小侄子早恋了

妈妈;怎么

爸爸;写的情书被发现了

妈妈;谁发现的

爸爸;他妈妈

妈妈;他多大了,十五六岁了吧,不算早恋,正常的吧。

爸爸;嗯

妈妈;要是没点暗恋什么的倒不正常了

爸爸;嗯

妈;一般都初中开始,有的晚的也有高中的,所以初中的理解不了小学就暗恋的,高中的理解不了初中的。

爸发狂;我小学就谈恋爱,我有十个女朋友。

妈妈对此笑话无语。

宝宝笑;我也喜欢两个telephone.

妈妈脑海中出现两无绳电话。爸爸哈哈笑;哦,telephone, 谈恋爱。

 

浪漫水晶饺

一日三秋在这地儿改一日四季。雨雪雹间阳光。傍晚时分开始下brazilnut大小的冰雹,爸爸支开宝宝;快去窗边看冰雹,大冰雹。宝宝丢下手里的面制生日蜡烛跑去看窗外狂风大冰雹,爸爸橄皮儿妈妈包饺子,宝宝一天没出去知道出门无望,站窗边笑对爸爸说;爸爸你怎么穿我的棉袄了?

爸爸笑;我没有,你说错了。

宝宝笑道;不,我说对了。

爸爸边橄皮儿边笑对宝宝说;你说错了。

宝宝;我说对了。

。。。

馅多面少妈妈正认真多放馅,隐约听二人对口相声笑;什么对错的

爸爸笑;宝宝可狡猾了,她想出去又不直说,转个弯说出来,我都知道。

妈妈;是这意思么

爸爸;宝宝,你是不是想让爸爸给你拿棉袄

宝宝;是

爸爸笑;你是不是想出去看冰雹

宝宝;是

妈妈笑;聪明又会表达就是占便宜,让人一笑,没法拒绝。

一天妈妈也没让出去,这会儿爸爸擦干净手,取了衣服两人出门采冰雹去了,落地少顷即化,两人在草地上采了一捧回来,嘻嘻哈哈抓小手里玩得小手冰凉,越少越珍贵的面皮越浪费,宝宝自个闷声不响地把冰豆豆包在小面皮儿里,爸爸笑;水晶饺子哈。妈妈不禁笑;还挺浪漫。


18.0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