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电视卡

(2007-03-09 15:31:40)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电视卡

 

电视卡

 

爸爸合上电脑,妈妈;拿报纸上楼体息吧

爸爸;不看英文的了,看中文电视休息休息,不用动脑子。

手按开电视上的开关,妈妈;别这么关电视,对电视不好

爸爸;是小宝宝关的。

打开电视,爸爸惊呼;啊呀,坏了,卡没有了,卡被小宝宝拨走了。

凑近去查看;卡没有了,这下没法看了。

妈妈建议;你去柜子后面找找,她爱往那儿藏东西。

没有

妈妈;你看看她的钱包,在不在里面

没有

妈妈想起;啊呀,她今天问我她的钱包在哪儿,问了好几遍,是不是那时她就已经把卡拿出来了,要放自己钱包里。完了。不知她藏哪儿去了,你再去看看她的包,她爱往那里放东西。

你的借书卡在里面。

快拿给我,丢了好几个了,你再看看沙发后面,她钻里面让我往前搬开沙发,在那儿玩了半天,从沙发背翻跟头上来玩得满头大汗,再看暖气后面有没有

没有

不会是放谁的包里了吧

没有

衣服兜里呢

没有

对了,你看看门外有没有,她把羽毛球从信箱口扔出去了。

没有

等明天早上问她吧

早上问宝宝,她耸耸肩两手一摊,嘴一撇;我不知道呀~~~

妈妈;宝宝你是不是把小木马搬开了,把小柜门打开了

你是不是从里面拿了张卡

是什么颜色的卡

蓝色的

你拿出来放哪儿了

不知道

再来,你拿出来放钱包里了么,没有,放背包里了么,。。。。

晚上,在沙发上的报纸下找到了那张蓝色的卡,真是骑驴找驴。

 

 

爸爸的钱包

 

三十儿早上,六点多开始,宝宝自已吃过早饭自已玩,妈妈在沙发接着睡陪她。

一忽儿睁眼,见宝宝拿爸爸的钱包;别拿你爸爸钱包哈,快放回去。

再过一儿睁眼看,宝宝把卡都散地上,翻里面的收据啥的;看,这是女王,queen,有她钱才是真的,你拿起来这么看,看见啦?这有个女王的水印,就是真的,会看啦?

打个盹儿再看,钱都归到台上了,卡归一小堆儿,跟宝宝再说几句话。

如此下来到10点,带她去park玩回来,爸爸已经吸过尘在厨房干活;我的钱包不见了,不知被小宝宝拿哪儿了。找不着了。

问,答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在哪儿。。。再问,笑答,在妈妈鞋里。

很奇怪宝宝不愿告诉在哪儿。可能长时间没人理她不太高兴。。

找了一天,是问法不对。晚上。

宝宝,爸爸没有钱包不能去 morrisons买西瓜了,也不能买酸奶饮料了,也不能买milk给宝宝了。。。本来宝宝可以拿里面的钱自己去付钱的,宝宝最爱自己付钱了,买自己爱吃的sweet。。。。的,现在也不行了。没有钱包了呀,什么都没有了。那就不吃了吧,那怎么办啊。

妈妈这番话看样有点效果,继续;你说怎么办,宝宝,没有钱怎么买好吃的啊?我是没有办法,你有办法吗?看爸爸,爸爸也愁眉苦脸地;我也没有办法

你有办法吗,宝宝。宝宝小脑袋左看看右看看。

除非找着爸爸的钱包,咱们就有好吃的喽~~~~宝宝也有钱自己付钱喽~~~~~是不是呀,宝宝

宝宝笑。

爸爸钱包在哪儿呀,快去拿出来,咱们就可以去付钱喽~~~~快~~~~

宝宝笑,跑开去边喊;爸爸的钱包在这儿~~~~

哇,原来在她自己的包里,一样不拉。

怎么就没想到呢。



09.0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