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压韵

(2007-02-12 13:49:45)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压韵

压韵

宝宝感冒病了一场,第二天很早睡,从下半夜开始发大汗,头发都湿透,温度降下来正常了。 这是靠她自身对抗疾病,有利增强她的抵抗力,这次妈妈推拿不多。也没给她吃什么药,剂量最小的calpol她自己头两天抢着吃了两小袋。

第三早上六七点在床上喝了杯牛奶,接着睡。翻来复去后枕在妈妈肚子上呼呼睡到近12点。妈妈笑问;宝宝真棒,不发烧了,累坏了宝宝了。起来吃点东西吧~~~
妈妈一直不能动也饿了,劝再三。
宝宝枕着不动,捺住被子笑道; 我躺在你身上舒服,别把我的盖盖off off~~~~
妈妈笑;还挺压韵哈~~~~
宝宝美得,更大声;我躺在你身上舒服~~别把我的盖盖off off off off off ………off off~~~~~
N个off,N种调儿。



Stop being silly!


爸妈坐沙发上查房子,难得三个人在一起,宝宝高兴得跑来跑去,一会跑爸妈跟前,笑说;妈妈和爸爸坐在沙发上,我在跳舞~~~
爸爸笑把头靠着妈妈头,宝宝小手一伸;no! stop!
爸爸不听,宝;I say no! ,
小手化掌作势拨开爸爸头;stop! Stop being silly! You stop being silly!
没理她,宝无奈捏glue stick 上另一沙发上,边说;what have you done? Daddy? You’ve been silly!
妈妈爸爸相视大笑,完成时也会用啦,哈哈。


12.0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