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之 麻花滑步

(2007-01-29 22:15:48) 下一个

童言无忌 之 麻花滑步

麻花滑步

如果外出自由奔跑,宝宝高兴了就会扭起麻花滑步。

前几天gale force大风,听说还吹走了几个没来得及抓电线杆的。 风卷残云,罕见地蓝天,快忘了是圆是方的太阳也露面了。在午后无风的暖阳里,高速公路上,妈妈还想着宝宝可以在外面跑跑了。看nursery的report,难得的好天气里竟也没带孩子们出去玩。

今天cloudy,大风。妈妈想着宝宝夜里的不快,穿成棕子,带上宝宝和duck的食儿。顶着大风去park。

playground玩一圈,再去喂duck。到公园门口,宝宝扭起了麻花步。 妈妈正乐,宝宝两腿一弯;妈妈,我走不动了~~~
妈妈二话不说,占旭刚式 抓抱 。 五分钟的路,分成了几段,哪段都不好走。
三分钟路里,宝宝小嘴凑上来,妈妈笑躲着;咬人啦~~~吓人啊~~~~看不见路了~~~~
她锲而不舍终于得手,波~~~给妈妈一个大大kiss~~~原来不是要咬人啊~

一路kiss到家。。。

妈妈得意地对爸爸说;你猜过了马路宝宝和我怎么到家的?
。。。
一路 kiss我到家的~~~~真还没有过呢~~~哈哈哈



勉为其难喜欢你


早上,宝宝起床,没见爸爸;爸爸出去玩啦~
park回来后,爸爸也回来了,爸对妈说;你去休息吧,我和宝宝玩~
宝宝已很困,爸爸使出浑身解数抱,都被宝宝哭喊着挣脱。 只好妈妈带着宝宝去睡。妈妈回头见爸爸呆立着,笑;还不快来~~~
爸爸颓然坐沙发上。妈妈;再不来更没人理你了~快点吧

爸爸和宝宝下棋,妈妈偷偷溜了。

下了几十分钟棋,宝宝拿着noddy的书找来了。

宝宝说饿爸爸带去吃东西,妈妈睡了一小觉,听楼下宝宝还哭哭啼啼的。 妈妈带上楼,宝宝一会儿就睡了。

两小时后,爸爸;我要到一个没人地方呆几天,不和人说话。
妈妈;只打电话么
爸爸;也不打电话,不说话。
妈妈笑一下。

爸爸寻宝宝去,难过地;宝宝你不喜欢爸爸,爸爸要离开到别的地方呆几天。。。
宝宝也苦着脸;我没说过不喜欢爸爸呀
爸爸;可你不喜欢和我在一起啊,。。。
宝宝继续苦着脸;那我就说喜欢你吧~~
爸爸不知怎么感动了。。。差点一把鼻涕一把泪。

妈妈上楼,搜了一圈要洗的衣服;走吧宝宝,跟妈妈下楼吧
宝宝拉着妈妈手在门口;爸爸,你走不走?
爸爸;我一会再走
妈妈拉一下宝宝,宝宝;爸爸?
爸爸;你先走吧,宝宝
宝宝仍不走;爸爸你走吧~~
。。。
。。。
妈妈;快点吧,要耳鸣了,还有一大堆事要作呢。
宝宝跟着离开。

一会爸爸下楼,心里美脸上笑。



28.01.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