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之 我是cinderella

(2007-01-29 22:15:47) 下一个
童言无忌之 我是cinderella

我是cinderella

圣诞带她看pantomime,本地只有cinderella,书她一直不感兴趣,姥姥买的小衣服也不爱穿,叫cinderella阿姨。

该剧长达近三小时。不情愿加担心她坐不了那么久,就这么去了。下午两点,去晚了。见她坐着不放松,问是不是要去toilet,点头。回来很快投入。

很快地,无所谓的大人也被孩子们的单纯正直感染。在两男人扮的两坏姐姐自吹其丑时,欺负cinderella时。。。全场的孩子们气愤地大叫,一片嘘声,中间也有大人的粗声哈。 只有在dandi出现时有小baby哭了几分钟,许是画脸 吓得,场面井然有序。

宝宝看到喜爱的歌舞,随之在坐椅上舞动,还使劲仰起小脸看着你,笑嫣如花地等着,直到狠狠亲一口才继续看。 中间休息去买了闪光棒和冰淇淋,很高兴看到她投入地随节奏挥舞,最后一个离场还不肯走。

回家睡前
妈妈; cinderella爱不爱看啊
宝宝; 喜欢看
妈妈;cinderella 好不好看啊
宝宝;好看,cinderella哭了
妈妈; 哦,那是有人欺负她了,她就哭了
宝宝;cinderella 就在那儿呜呜哭了。cinderella穿好看的衣服就不哭了。
妈妈;啊! 也对。呵呵 ,总结得好
宝宝手指自己; 我就是cinderella呀
妈妈;cinderella是灰姑娘,你是宝宝呀
宝宝; cinderella是好看的小女孩,我就是cinderella呀
妈妈;哦,这个。。。
宝宝;cinderella是小女孩,是好看的小女孩,就是我呀,我就是小女孩,我就是 cinderella.
妈妈;呵,非当cinderella


大人看cinderella的演员太单薄,但小孩眼里那才是小女孩。看时她时有指着台上,cinderella哭倒在地。。。时,那是她有疑问印象深刻的场面。


自尊

1岁八九个月时。 她还不太会说话。
回家见姥姥面尚红晕,精疲力竭状靠在沙发上,宝宝在一旁自己玩。
宝宝PUPU了,就是不让碰,从这头追到那头,跑到墙角怎么也弄不了她,又跑那头,没办法,换nappy也不让,好歹给换了,这个小东西~~~姥姥抓着妈妈急忙报告。
宝宝脸色已经不好看了,低着头,抬头时盯着姥姥。发出警告;姥姥!
姥姥这边还没说完,唉,怎么说也没用,我两就这么追了最少半个小时。。。
宝宝严肃地;姥姥!
妈妈笑;哦,行,好,宝宝不让说就不说了吧
宝宝在茶几边,双眼紧盯着姥姥,姥姥还待开口,才几个字。
宝宝那边;姥姥!!!!姥姥!!!
妈妈;好了,宝宝不喜欢人家说她,不说了,知道了。
这才将息。

一会儿,从客厅这头看去怎么看不到人了。她闷头坐在沙发边的凹处玩呢。
妈妈;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快出来玩吧。
一把抱起,她在胳膊上仍是吊环坐姿。
誓不再提这糗事,不久又嘻嘻哈哈了。

小看家狗

一岁八个月时,姥姥刚来。
时值金秋,有些凉意,姥姥从衣挂上拿条裤子加上,宝宝一看,紧抓着不撒手,怎么要不给,姥姥忙解释;这是姥姥的裤子,宝宝的裤子这么长,比划下小小的长短,姥姥的裤子这么长,比划下大大的长短,这是姥姥的裤子。
这才放手。
姥姥笑,真是小看家狗你~~


05.01.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