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花似玉,冰雪聪明—中坛群芳谱(上集)(附中坛常用语)by 2008好事成双

(2008-02-16 10:38:25) 下一个
另外,如果遗漏了那个姐妹,请提醒一下啊:) (属于无序随机排列,随机写:)(见过照片的可能会优先写)

引用典故的地方希望不会引起误会。

感谢大家的合作:)

《蔷薇》,(玫瑰),<黑丫>,(传真),(小妖),[范饭],(圆梦),兔姐,学前班,(五七),VGE,海棠,头疼药,成长,二狗娘,<呵呵>,<兰妹>,精灵,《刚来》,[五月],青春,企鹅,璇鞘,[草儿],葱葱,<天山>,皮球,晓梦,[若兰],豆豆,(sound),[柳叶眉],土村,《陈默》,迷倒,毛毛妈,悠悠,66,小皮,fairview,新作家, 水儿,鱼儿,闲着,花脸,蓝莓,《程程》

未写到的姐妹最好能及时上PP,我发现看过PP的我写起来各位流畅顺手:)

男同学尤其是新来的男同学注意了,流口水之余,别忘了锁定你的扔菠菜目标:)

有以下姐妹,如果不愿意被收入请回帖说一下好吗?非常感谢



附中坛常用语:

菠菜:秋波(秋天的菠菜),示好之意

PP: 照片(片片拼音的缩写)

MP: 赞美

8787:KISS

嘎~卡卡:皆为笑声

94: 就是

42: 是啊

8:指八卦,泛指谈论,在某些句子中作“不”用

818: 说一说

砖头:批评

毛豆:模特

鸡肚:嫉妒

润肺: 令人神清气爽,养眼

thick road: 厚道

灰常:非常

粉:很

木:没

兰:男,绿:女

忒:太

贲:很,非常





圆梦:

圆梦是我不潜水的时候看到的第二个大美女。她那张黑白的大学毕业照,现在都印在我的心里,而且是我现在一直冒泡的直接动力之一。 那黑白分明溜溜动人的大眼睛,稚气倔强的小下巴,分明是从大学生杂志封面上走下来的女孩嘛。 不久又发现圆梦大美女还是作家,一个纪传体的来美途中成了中坛的每日期待。 美女看起来清纯可人,说起话来直接干脆有风趣,再后来发现这不仅是美女的台风,也是中坛的台风~~得,我就常驻这里不走了:)

吧嗒,吧嗒,每天有多少好戏可以看啊:)谢谢你圆了我的梦:)



小妖:

中坛有谁不知道小妖,请举手? 还有谁不在,也举手,卡~~~。Xiaoyao的拉闸睡觉绝对是中坛的signature。 常听说小妖是长发飘飘,丽影风姿,模特身材,明星气质,连中坛的菠菜大师都“求之不得,辗转反侧”。可惜我终不得一见,只能想象伊人的盈盈小腰和万种风情。直到有一天,赌爷建议大家都写个“我”字,才木然回首发现,妖妖就是我一家人,于是赶紧抱住878787,全然忘却了老别大师在一边一直朝我扔鸡的肚肚:) 可惜啊可惜,老别那篇永佳人的杰作我找不到了~~~

其实,我觉得妖妖虽有万变风情,却总保有一份纯真,非常可贵



传真:

传真MM其实并不是天天来看她的男粉丝,我第一次见到她的PP居然是在70. 那曼妙迷人的背影怎么形容呢,玉背纤腰裹在粉红性感的长裙里,临床而立“让人无限遐想,遐想无限,长夜漫漫,难以睡眠“~~丁庄,你说这是不是你心情的真实写照~~嘎~~

后来又听到传真MM的歌声,那个甜啊,那个软哦~~鼻血狂流

其实传真骨子里是个很传统很随和的女孩~~



sound:

都说声姐貌美超过三口百惠,春晚一曲才发现她歌声美妙,清新纯净,宛如其人。好多人捧着要掉下的下巴说:)难怪叫sound。“小S更万般娇喃地撒娇说“我期待你每周一歌,难道一曲就打发了?”~~

我最欣赏声姐姐坚强,独立,自信,进退有度,事由分寸,这样的女子,什么男人碰上都是福气。 声姐多献上几曲,也是中坛的福气啊~~~:)





天山:

天山MM是中坛最有才的(2000有才,谁比得了?:))。天山MM性格可爱,文采了得,每扔出一个帖子,必成当日最热话题。可惜不得窥见芳颜。听那谁谁谁说,比鞠萍更可爱,比倪萍更端庄。有一天上班时间我想听听天山MM的声音,结果从椅子上差点跌下。从此爱上女主播。一个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深植于心。鉴于坛子里的暗恋太多,天山MM每每发帖必提LG,可惜也挡不住菠菜滚滚~~

天山MM,你是在等那个能陪你走天山的人吗?快把PP提上来,保证兰同志们把天山给你直接移到中坛来~~卡卡:)



蔷薇:

不需要轻轻的一个吻,只要一个小小的中段PP,就可以深深打动你的心。这就是蔷薇。如果你没有看过,某个MM的话特别有说服力:‘看了蔷薇的PP,虽是女人,也产生了想掐掐摸莫的念头:)“哈哈,你知道这身段和皮肤有多好了吧?其实,我倒觉得蔷薇另有一种古典气质,象老上海月历牌上走下来的美女。我知道有个重量级的帅哥才子暗恋蔷薇,可是8能说啊:)

蔷薇其实骨子里是个很温婉的女人。

也许是年龄和家庭情况比较相近,蔷薇的很多观点我都比较理解和认同,也算这坛子里我认识一个ID由表及里,从外表美到心灵美的过程吧~:)





诃诃:

诃诃虽然不常发大作,但绝对是能言善辩,语出惊人的女子。偶尔整出一篇“打死也不离”就绝对是可以挂到文学城城头的作品。连见多识广的阿黑都为止神摇意荡。而诃诃,就象伊人的ID一样可以可人,也可以呵呵一笑,转身而去。

听江湖上传闻诃诃是圆脸大眼,俏丽干脆,有举案齐眉之贤惠,也有卧地斗鸡之神勇。

窃以为,娶妻当如诃诃,如此红颜,得一知己足矣:)



刚来:

中坛是卧虎藏龙之地,很多发言不多的ID其实都不是平常之辈。刚来MM就是其中之一。兔姐是公认有侠女之风兼有文曲星之秀,刚来其实也是兔们之新秀,看她说话刚柔相济,看人目光敏锐,码字入木三分。中坛传说女人的CUP和智慧成正比,那我想刚来(D)就是最好的诠释 。

大胆8一下,此MM性情不是一般男人可以把握,相反,言语之间她就可以轻易把握男人。但是如果碰到让她折服的人,她绝对是可以两肋插刀,赴汤蹈火的~~:)



(黎)程程:

此程程非彼程程,但如果你见过她的照片,你就知道她跟那个梦中情人冯程程多么形神吻合:亭亭玉立,貌如春花。程程在70的时间比中坛多,但她小说的读者早已跨越了坛界。我就是她美文的粉丝之一。她的一篇“嫁接”写出了怨女痴男的另类爱情,让人又一次慨叹“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 无数人在她的博客天天等续集,可惜程程让小说做了太监~~五五

程程本人的生活却幸福美满,一对俊美可爱的龙凤胎不知羡煞多少中坛人



陈默:

还是小皮MM说的好:“•  “平淡中见智慧、冷静中有真情”:我也是非常喜欢和欣赏陈默的文章。 很大气,很聪明,因为经历,所以懂得;因为自信,所以宽容。惊喜她的佳句,反复品味仍有余香,就象她的人,百看不厌淡雅清丽。有人说她象邓丽君,我说她甜美中有淡定,就像咖啡加了糖。

不想去8她的感情世界(但建议去看她的美文),不想打破那美妙和安宁,象她这样一个人,在自己生活中,必定是冷暖都知足。



五七:

这中坛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五班长或老妈嗮她家的幸福。 埌间诗人云:“天 生 丽 质 俏 佳 人 ,笑 眼 妩 媚 似 蜜 醇 ,郎 君 如 意 同 携 手 ,依 依 恩 爱 岁 无 痕 ”(ZT某诗人在五班长博客留诗)。 五班长的笑容甜蜜,灿烂,温暖,正如她自己的幸福生活。 她那一袭红衣的特写又让人惊艳,疑是影星剧照。而最经典的是“美玲头”。其实以五班长的凝聚力,如果她当年是美玲,这党国大业未必不是另外一个版本的故事~~:)

幸福是女人的化妆品,也让五班长永有少女的纯真和笑脸。然而她身上又有浓浓的母性光辉,犹如太阳让人觉得温暖。 也让有别样心思的男人裹足不前,望而却步。其实,你就是菠菜到了,又如何,五班长和LG携手散步回来,一日不见你,就忘了你是谁~~嘎~~



黑丫:

黑丫是谁,是那个邻居家给你端上黑包子的小丫头?是画报里那个肤如凝脂的广告模特? (看了人家那纤纤洗手,好多人都打算用她的魔较高抹手了,这8是魅力,啥是魅力?~:)),还是那个俏立街头皮夹克里白嫩清秀的小酷妹? 她如此美丽大方,又如此多才多艺,那迷人的小手一动一动可以写出那么或幽默或煽情或深刻的文字~~她红颜的双唇,一开一合就可以唱出那么动人有磁性的声音~~黑丫啊,引无数英雄黑粉竟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黑老大啊:)(恐怕只有八黑可以更多娇:),哈哈)

那些苦苦守候在黑丫博客的粉丝,到深夜都不肯离去,直到二黑从厨房里端出一盘京酱肉丝,黑丫从电脑前离开,转身流出甜美迷人的笑容(而粉丝,也只能从梦里想想了~~“:)





兰妹:

中坛花衣服最多的是谁?中坛最多姿多彩的是谁? 答案我不说了哈,不知道的去面壁反省。  一会是淑女,一会是调皮的添乱的,一会是煽情的三摸的。。。她的文字,象丁香一样的优美;她的声音,如清谷黄鹂初啼;她的人,静时,柳眉杏腮,文采风华,见之忘俗,动时,纤纤做细步,精妙世无双,。她一个人就是一个百花坛,她一发帖中坛就春光满园 (我刚来时经常眼睛都不够用了:))。兰妹的幽默,机灵,聪慧,调皮加拨人情思的内涵绝对是中坛再无第二人

只是,爱上兰妹的兰同志估计一个也不敢讲出来,因为,下一次,兰妹的新ID是什么,谁都不知道,这“上错花轿表错情“~~卡卡,可不是好玩滴:)



玫瑰(也疯狂)

玫瑰这个名字绝对不一般,“玫”代表有文化,知性美,瑰则是女儿味很足,娇媚柔美,有让男人意乱情迷之处,这也是隔一段坛子里就有人叫爱上玫瑰的原因。 玫瑰聪明,柔情,幽默,糊涂,性急,又善解人意,爱恨分明。 这种种矛盾的特质放在玫瑰身上却那么和谐。玫瑰必定是来自一个热爱自由的星座。唯一要友情提醒的地方是,玫瑰是“火”质,名字里的“风”祝火势。

开朗重情的玫瑰肯定是父母和LG手里的宝贝,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包括中坛),虽偶有惰性,骨子里却追求完美,并同时保留着很多小孩子的性情。





草儿:

草儿很少发主贴,但是几日不来就有人惦记着“草儿”。幽谷瑶草,单听这个名字就让多少男人意怀深远,心向往之。中坛人心中的草儿,乖巧,灵动,善解人意,仿佛是清风中的晨露,又如同夕阳里的金柳。。。当繁星闪烁,落花归去,只有这碧绿的小草,依然在风中轻轻摇曳~~~如果你有幸从她身边经过,甜美的二八少女,纯净的天阙之声,你真愿意此情永久,地老天荒。。。





五月:

用什么可以形容你,五月,你大气,聪慧,优雅,洒脱: 你是可以携情夜奔的红拂,有若惊鸿的文字是你的慧眼;你可以是荡舟西湖的柳如是,优美的琴曲是你的心跳。。。当你的硬笔书法震动了中坛,当你的钢琴弹奏拨动大家的心铉,当你带我们走进你“未遂的浪漫”。。。五月,你就是我们的人间四月天~~



若兰:

香鬓粉腮,吐气如兰。。。是男人几千年对女人的梦幻和向往。而我们的若兰,小巧的下巴,饱满的粉颊,大大的杏眼,更象是画中走出的江南的女孩。无论你如何努力显得老成,那个俏丽的小女孩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偶尔,你会流露你的调皮,不经意间,俘获多少中坛人的心。只是你贴的PP,让人感慨:匆匆,太匆匆~~

  

柳叶眉:

虽然你是个温柔的女孩,有着中坛最美的柳叶眉,我还是猜想你有别样的淘气和那几分眉宇中的英气~~杏眼圆蹬,柳眉倒立。。你是个生气比开心更让人着迷的女孩。股市碰上你,也算是没有脾气:)

眉儿,你的LG会乖乖呵护你,还有无数的人会想带你去看流行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