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男人的肋骨(本论坛id)

(2010-05-25 07:03:32) 下一个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
请勇敢的告诉我,不要害怕会伤害我,迟疑的眼神,敷衍的态度更容易让我不知所措.我会选择相信你曾经深深地爱过我,只是在共同走过的路上,我无法与你合拍.
请不要对我说抱歉,感情的世界没有对或错.
请不要因为我的付出同情我,谁对谁的同情都无法延长到用一辈子的幸福去体现.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请不要担心我会做出什么反常的举动,曾经相爱过的人断断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再痛的伤,我会默默放在心里,在无人的夜里独自舔噬,等待时间去治愈.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
请相信我会努力坚强,我会让失去爱情滋润的自己活得一样精彩.
请记住我们各自的选择,我们有责任也必须去面对这之后的一切.
请断然拒绝我脆弱时对你提出的要求,因为那样只会延长伤痛治愈的时间.
请不要再来关心我,告诉我们还是朋友,一个真正爱过的人,无法在伤愈前把曾经的爱人当作普通朋友.
请不要再留恋我们彼此的身体,没有了爱,那些短暂的欢愉和满足不足以抗衡我们今后要面对的一切.
请记住我们的故事,它是我们生命海洋中的一次风浪,它是我们漫长人生路途中的一道风景.
亲爱的,我相信了,曾经相爱的两个人不一定会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