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你会不会来

(2007-07-22 12:36:19) 下一个
不知何时 杯中酒已干 难以抑制的思念因为酒精的麻醉 嘲笑般的变得更为清醒,眼前尽是你的音容笑貌/曾记否 当日你我戏言 要尝试一下网恋/不意我却不小心真得掉了进来 你对我说 我对你的感觉源于我心灵的孤寂,却不知我早已把这段缘看成自己今生的夙愿/你的优秀让我自卑 我不敢真正的去面对/ 只能把自己包装在虚幻里,笑言对你痴恋,聪明如你 怎么会不明白我的心?几年的相处产生了对你深深的依恋,尤其最近半年 每天网上期待你的出现成了我的习惯/每次见到你我都欣喜若狂,几天不见就会心乱/人云 好男儿志在四方/我知道自己胸无大志,梦想做一个闲云野鹤,但求能与你相伴,朝朝暮暮,远离那些红尘烦乱/可惜。。。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此生恐难遂心愿,你的远离你的不见,把满腔爱恋换做对你最深的祝福 刚刚qq传来一声信息 我多么希望是你出现//心中知道绝无可能,但是万念中还有所期望/酒后的我才知自己是那么脆弱 不觉间眼角竟有一丝湿润/心本乱 ,下笔心更乱,千言万语 无尽思念,借此文倾诉我的情感,我只是庸才,希望朋友们不要骂我 瞎掰 污人慧眼,我只是想写出我的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