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喜欢的音乐和所爱的人作. 一刻的爱人就是一生的爱人.

(2008-06-27 22:59:09) 下一个
风季里你低头,
行走在飘摇的桃花里,
长发阻挡我
飞向你的爱意,
我想,可是无力
留住你一丝一缕.

也不知你要远去哪里,
怎么我日日夜夜
不能忘记.
我踩着你留下的痕迹,
象爱抚
被遗弃的自己.

难道我们在寒冬酷暑
用爱封存的记忆,
陡然消逝在,
无言无语里.
谁涂冷漠在你的唇上,
要将我的心
狠狠碾碎.

我曾经幻想和你,
在一条古老的街上
相拥走过;
还要和你,
在一间无人的影院
消磨时光到暮年.
但你的离去将一切,
交还给我梦里.

可是,
当我华发疲惫时,
我会,
翻阅我们少年那
海枯石烂的誓言,
我会又看见,
用离别把爱刻在我心上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